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河北沧州“咱爸咱妈”主题摄影展开展

2022-09-30 15:52:01 来源:沧州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弘扬孝老爱亲风尚,展示沧州道德建设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沧州市“咱爸咱妈”主题摄影展9月29日在百狮园开展。

本次摄影展由中共沧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沧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沧州广大摄影爱好者将镜头对准“咱爸咱妈”,围绕“红色传承”“喜乐家宴”“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等10个主题,定格了一个个温馨感人的瞬间。活动共收到投稿作品1200余幅,评委认真评选,甄选了约200幅优秀作品展出。

《陪老妈包饺子》《舞起来》《百岁寿星笑开怀》《抢红包》《最美不过全家福》《五世同堂过大年》…………展出的摄影作品主题鲜明、角度新颖、饱含深情,全面反映了沧州老年人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生动体现了沧州人民对孝老爱亲传统美德的传承发扬。

“这些作品的艺术性和感染力很强,让人深刻体会到了‘好人之城 文明沧州’的魅力。”市民陈岚说。

在观展时,人们纷纷在心形便签上书写对父母的祝福并贴到互动留言板上,还搀着父母在“和爸妈合影”等“打卡地”拍照。

本次摄影展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展期为9月29日至10月15日。(记者代苗苗)

责任编辑:魏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