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产业·财经

神华上航疏浚有限责任公司被授予“安全诚信公司”称号

2022-10-18 12:1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周倩炜)近日,神华上航疏浚有限责任公司被交通运输部海事局授予航运业内最高荣誉“安全诚信公司”称号。

据悉,2022年全国仅5家企业获评国家级安全诚信公司称号。该公司通过沧州海事局、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等主管部门严格评审,在全国上千家航运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获得此项殊荣的5家企业之一。

近年来,该公司以规范运行安全管理体系为基础,不断创建并发挥安全诚信的文化引领作用,相继推行船舶标准化、准军事化和数字化管理,使得安全举措在船舶高效推行,诚信文化在公司蔚然成风,公司安全诚信为本的核心管理意识得到不断巩固和提升。获评国家级“安全诚信公司”,是对该公司安全运营能力、诚信经营行为的有力肯定,是该公司长期重诚信抓安全、扎实运行安全管理体系的成果。该公司将以获评国家海事局“安全诚信公司”为契机,继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夯实安全诚信企业文化,使安全管理水平和诚信经营形象更上一层楼,为黄骅港航道安全畅通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