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沧州黄骅经济开发区建立驻企特派员制度

2022-11-18 16:22:05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在北京汽车制造厂黄骅公司厂内,驻企特派员贾启君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困难并给出解决办法。贾启君是沧州黄骅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作为驻企特派员,前不久,由他“牵线搭桥”,促成沧州工贸学校与北汽黄骅公司的合作。“自公司来此投资建厂以来,开发区相关部门给我们解决了许多难题,特别是驻企特派员,随时为我们解决各种困难。”北京汽车制造厂黄骅公司综合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自渤海新区黄骅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活动以来,黄骅经济开发区共安排40余名驻企特派员入驻辖区内规上企业和在建项目工地,了解亟待解决的问题,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为项目全程代办手续,做到“政策找人,服务到家”,跑出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度”,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为纾解企业招工难题,驻企特派员积极为企业对接网络招聘服务,有效增加企业曝光率,为企业线上招聘人才提供帮助。不仅如此,依托本地线下招聘会,特派员还为企业提供“精准荐岗”“邀约面试”等特色服务,搭建起招聘平台,助力企业完成人才招聘,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截至目前,黄骅经济开发区驻企特派员共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问题60余个。同时,在驻企特派员的大力配合下,完成开工转竣工项目12个,投资10.73亿元;完成竣工转投产项目15个,投资16.65亿元。(记者康学翠 通讯员任振宇、刘震)

责任编辑:魏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