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吴桥县实现税收优惠政策个性化推送全覆盖

2022-11-18 16:22:01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9月,我们在税务人员的帮助下,申报了增值税留抵退税,仅用两天时间就收到退税款687.14万元,这笔资金为我们开发新技术解了燃眉之急。”吴桥中燃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史本训说,近两年,生产原材料价格上涨给企业发展带来一定困难,吴桥县税务人员主动送政策上门,让企业第一时间享受到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利。

近年来,沧州吴桥县先后出台减税降费政策,不断加大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制造业企业、特殊困难行业增税留抵退税力度,通过政府收入的“减法”,换取了企业效益的“加法”和市场活力的“乘法”。

同时,吴桥县税务局通过电子税务局、征纳沟通平台等多种渠道,进行“点对点”“一对一”及时精准推送,实现税收优惠政策个性化推送、全覆盖享受;通过每日跟踪申报、减免及入库信息,利用税收优势筛选优惠政策应享未享纳税人名单,确保优惠政策应享尽享;推行办税事项清单“集成套餐服务”,新开业纳税人涉税事项打包一次办,纳税人税务登记信息确认、发票领用、金税盘发行、税种核定等事项一次性办结。

吴桥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吴桥税务系统将在落实落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用心用情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等方面下功夫,当好稳企发展“护航员”,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有效帮助。(记者丁猛 通讯员王昱鑫)

责任编辑:魏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