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实现省级“洁净城市”县(市、区)全覆盖

2022-11-23 17:2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雅楠)近日,河北省住建厅通报沧州市东光县、南皮县、吴桥县、孟村回族自治县通过了全省第三批洁净城市(区)创建验收。至此,沧州市各参评县(市、区)均已获得省级“洁净城市”称号,实现了“洁净城市”全覆盖。

自2015年沧州市启动“洁净城市”创建活动以来,为确保城区环卫作业高标准、常态化运行,市城管局督导各县(市、区)严格落实定路、定车、定时、定责及“以克论净”考核的“四定一考”工作机制,在道路“以克论净”每月考核全覆盖的基础上,通过微信工作群实时发布整改任务、反馈整改落实情况,形成了督查、反馈、整改的常态闭环管理模式,推动了城区洁净品质不断提升,实现了整齐、干净、有序的“洁净城市”目标。

沧州市城管局将督导各县(市、区)继续提升市容环卫设施管理水平,不断巩固和发展“洁净城市”创建成果,全力推进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体现城市管理新作为,着力打造更加干净、更具魅力、更有特色的城市环境,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沧州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