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962个工业项目入列省重点工业和技改项目

2022-11-30 17:1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全市962个工业项目入列省重点工业和技改项目

总数居全省第一位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雅楠)日前,省工信厅发布了2022年河北省重点工业和技改项目暨千项技改项目(第二批),沧州有343个项目入选,总投资782亿元。至此,沧州市第一、二批共有962个工业项目列入2022年省重点工业和技改项目暨千项技改项目清单,项目总数居全省第一位。

沧州市第二批入选的项目涵盖装备制造、石化、生物医药、纺织服装、电子信息、建材、轻工、食品等8个产业领域。近年来,沧州市围绕装备制造、石油化工、生物医药等支柱产业,引导企业不断加大技术改造投入,优化投资结构,全力推进技术改造上特色、上水平、上台阶。对列入省重点工业和技改投资项目,相关部门将加强跟踪调度和重点扶持,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促其早日投产达效。

责任编辑:魏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