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沧州沧县:呼吸科专家在线科普答疑 引导网友科学防疫

2023-01-01 12:1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 李家伟 通讯员 岳培新)12月31日,沧州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徐锋通过沧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直播平台,就近期新冠病毒感染的防治进行科普讲座。徐锋是河北省慢阻肺联盟副主席、河北省健康教育与康复学会心肺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主委、河北省预防医学会呼吸分会副主委、河北省医学会呼吸分会肺癌介入学组副组长,多年来他多次投身应对公共卫生事件的紧急行动当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徐锋在讲座中强调,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健康负起责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免疫力。在讲座之后,他还通过网络与网友们进行了互动,回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21231141420_副本.jpg

责任编辑:李家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