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头条新闻

黄骅港两个20万吨级泊位通过验收

2023-01-05 17:31:46 来源:沧州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孙磊、史香雪摄

1月4日,记者从黄骅港矿石港务有限公司获悉,黄骅港综合港区码头群添“新丁”,矿石码头一期(续建)工程两个新建泊位通过验收。

这两个20万吨级泊位,设计年通过能力2000万吨,正式投入生产后将大幅增加矿石码头的产能。

据了解,黄骅港矿石港务有限公司利用2个专业化矿石泊位和6个散杂货通用泊位,将快速接卸和高质量服务结合起来,加快了船舶周转速率。新泊位投用以后,通用散杂货泊位作业将开启更为高效的“4+6”联动作业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多卸载方案。(通讯员张存稷 记者李圣哲)

责任编辑:魏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