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河北孟村回族自治县与易达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1-07 19:5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孟村回族自治县与易达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中俄管道装备贸易新高地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1月5日,河北孟村回族自治县与青岛易达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举行交流会。会上,孟村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和孟村回族自治县经济开发区分别与易达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交流会,就孟村回族自治县与俄罗斯下瓦尔托夫斯克市建立友好县市、孟村在俄罗斯设立管道装备海外仓、在孟村管道装备产业集群基地设立“中俄油气管道装备创新研究院”等情况进行了沟通。

孟村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易达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河北日报通讯员杨洋摄

易达丰(青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立新表示,希望双方就战略合作意向进行充分调研、深层次洽谈,确保如期推进。

孟村管道装备产业集群园区。河北日报通讯员杨洋摄

孟村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国德对孟村产业情况、未来发展方向、规模等进行了介绍,希望今后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在缔结友好城市、建立海外仓、成立研究院、教育交流合作、举办专业展会、赴俄投资建厂等方面结出硕果、互利双赢。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