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河间17场“戏曲进乡村”惠民演出 让村民过足戏瘾

2023-02-22 16:30:15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戏曲进乡村’活动搞得好,不仅丰富了文化生活,还让大家了解了许多党的好政策,希望今后多组织些这样的活动。”近日,河间市开展的2023年“戏曲进乡村”惠民演出,受到当地群众广泛称赞。

河间市将“戏曲进乡村”作为为民服务的重要载体来抓,采取“戏曲演出+理论宣讲”的形式,把党的创新理论和戏曲文化送到百姓家门口,架起了党联系广大人民群众的连心桥。活动中,河间市精选了《蝴蝶杯》《喜荣归》《三娘教子》等河北梆子经典曲目,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截至目前,已先后在西九吉乡孝子墓村、北石槽乡齐会村、卧佛堂镇小朱村等地开展活动17场。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