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东光县人民法院用“法院温度”助力企业发展“加速度”

2023-03-02 10:5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珊珊)为充分发挥人民法院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职能作用,充分听取经营主体意见建议,东光县人民法院深入企业开展座谈走访纳谏活动,用“有温度”“有力度”的司法服务助推企业发展“加速度”。

东光县人民法院行政(综合)审判庭工作人员利用办案之余,主动与东光县重点企业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司法需求和建议,为企业排忧解难。走访中,他们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谈,并向企业发放征求意见表,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对法院工作在司法保障、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出谋划策。同时,讲解普及涉企法律法规,提升企业防范生产经营违法风险能力。企业负责人对法院干警实地了解企业状况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法院的沟通联系,共同为东光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东光县人民法院将以“上门纳谏”作为工作常态,定期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深化法院与企业的联动和走访机制,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己任,持续营造安商利企的法治环境,切实为企业发展办实事、解难题,为东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