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发放300万元汽车消费券 购车最高可获5000元商超补贴

2023-03-28 11:25:09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沧州市2023年度汽车消费券发放工作至本月底结束,消费券总额达300万元。消费券领取严格按照消费者提交通过的各项材料的先后顺序,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商务局主办,建设银行沧州分行承办。活动期间,河北省居民(以身份证居住地为准)在沧州市购买7座(含)以下新家用乘用车(含非营运皮卡)均可享受相关补贴。目前,全市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均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根据汽车价税合计金额(开票金额)不同,以返商超消费券的形式进行补贴。消费者全款购车、贷款购车、以旧换新均可以参与活动。据介绍,购1辆10万元以下的新车,补贴1000元消费券;购1辆10(含)至20万元的新车,补贴3000元消费券;购1辆20(含)万元以上的新车,补贴5000元消费券。以旧换新,在新车补贴标准基础上分别增加500元消费券。

用户通过“建行生活”APP中的“沧州市汽车消费券”专栏报名,并上传购车资料。平台3个工作日内对资料进行审核,对审核通过的用户自动发放消费券,消费券先到先得,发完为止。消费券有效期为30天,最晚使用时间不超过4月30日,有效期内未在参与活动的商超使用,消费券将自动回归活动券池。截至目前,已经有200余名购车者提交的材料通过了审核,建行将通过“建行生活”APP为其发放相应的消费券。(记者贾世峰 通讯员林丽、王宗辰)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