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河北肃宁:用好红色资源 上活“大思政”课

2023-03-28 16:5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片1.png

在肃宁县烈士陵园,同学们在听讲解员讲述肃宁抗战故事。

3月28日,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师素镇中心总校组织辖区海市完小近40名师生和家长代表,前往肃宁县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铸就强国梦想”红色主题研学实践活动。将学校思政课堂拓展到红色教育现场,引导同学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培养同学们爱国、强国情感追求。

肃宁县注重发挥红色资源作用。近年来,以“强国复兴少年行”为主题,先后推出一批红色研学、体验课程,通过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红色研学活动,让同学们走出校园“沉浸式”学习,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文化,健康成长。河北日报通讯员刘巨雷摄影报道

图片2.png

在肃宁县烈士陵园,教师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图片3.png

在肃宁县烈士陵园,同学们认真擦拭烈士墓并向烈士敬献手工菊花。

图片4.png

在肃宁县烈士陵园,同学们瞻仰烈士英名录。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