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渤海新区黄骅市人民医院京津冀医疗人才一体化发展项目社区门诊启动

2023-03-29 15: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近日,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人民医院京津冀医疗人才一体化发展项目暨骅中街道信誉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听觉言语眩晕康复门诊开诊启动仪式举行。

渤海新区黄骅市人民医院京津冀医疗人才一体化发展项目是河北省“人才强冀”工程2023年度100个重点人才项目之一。骅中街道信誉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听觉言语眩晕康复门诊开诊后,将为耳聋、耳鸣、眩晕、言语障碍的患者及残疾人员提供精准的康复医疗服务,并为社区部分老人提供免费体检服务。同时,渤海新区黄骅市人民医院将定期邀请京津冀知名医疗专家来社区开展会诊、讲座等活动。目前,渤海新区黄骅市人民医院已邀请北京市普仁医院、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的专家教授到该门诊进行了义诊,为120余名耳聋、耳鸣、眩晕患者提供了医疗服务。

渤海新区黄骅市在骅中街道信誉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立听觉言语眩晕康复门诊,既是落实京津冀医疗人才一体化发展项目的重要成果,也是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走进社区、深入基层的具体体现,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医疗资源。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