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河北肃宁:开展年轻干部“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清明祭扫系列活动

2023-04-05 10:3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肃宁县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前,年轻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

河北新闻网4月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张岚山 通讯员齐永悦)在清明节到来之际,肃宁县委组织部先后分批组织360余名年轻干部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清明祭扫系列活动,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在赓续红色血脉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在肃宁县烈士陵园,年轻干部们擦拭墓碑。

年轻干部们先后来到肃宁县烈士陵园、肃宁县窝北镇雪村战斗烈士公墓,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鲜花,擦拭烈士墓碑,为烈士墓碑“描金”,瞻仰烈士名录,阅读碑铭,聆听先烈革命故事,并重温入党誓词。

年轻干部们在肃宁县烈士陵园抗日英烈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我要把对革命先烈的追思缅怀,转化为奋发进取的动力,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肃宁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中。”参加本次活动的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明川说。清明祭扫系列活动让年轻干部们受到了一次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为奋力打造“七个精彩纷呈”的中国式现代化肃宁美好场景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