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肃宁开展年轻干部素质提升年活动

2023-04-11 15:3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袁铮、陈志丹、王琛)河道畅通了、两岸整洁了。日前,肃宁县小白河中支河道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这得益于当地70名年轻干部的集中攻坚。

自2月中旬起,肃宁县将小白河中支河道清理整治一线作为锻炼干部、检验干部、识别干部的练兵场,从各单位选派了70名经验丰富、熟悉情况的干部开展工作,仅用1个多月时间就完成了清理整治任务。

今年以来,肃宁县着眼全县干部队伍建设现实需求,聚焦年轻干部培育,深入开展年轻干部素质提升年活动,把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县城品质提升、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工作一线作为培养干部的主阵地,综合运用中心工作锤炼、急难险重任务考验等方式促进干部成长,以一线大练兵锻造干事创业生力军。

肃宁县将一线大练兵情况作为选拔干部的重要参考内容,今年以来,已提拔重用年轻干部28人,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得到提升、年龄结构得到优化。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