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品味舌尖上的“椿”天 沧县第六届大白洋桥香椿节开幕

2023-04-21 11:13:32 来源:沧州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相约运河畔,品味椿芽香。4月19日,“大运河畔 沧县过节”2023年沧县第六届大白洋桥香椿节在沧县纸房头镇大白洋桥三村开幕。

“御封香椿园”中的红叶香椿鲜嫩欲滴,香浓的味道沾手不散,属于香椿中的上品,曾被乾隆皇帝御封为“贡椿”。

当天,游人们赏香椿、采香椿,观看古井、岳庙、沧州水利文化展馆、大运河书画院等,品尝香椿水饺、香椿红烧鱼、香椿丸子、香椿拌豆腐等特色菜,共赴“文农旅盛宴”。(记者代苗苗 通讯员王烨)


责任编辑:霍骋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