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沧县农村信用联社开展青年员工读书分享交流会

2023-05-08 17:3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白贞祯)近日,沧县农村信用联社开展了青年员工读书分享交流会,弘扬健康向上的思想文化,营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激励广大青年员工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凝聚建功立业的青春力量,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交流环节,青年员工围绕自己深受裨益的书籍分享各自的读书心得,畅谈阅读的体会感受,由书及人,从青春的磅礴力量谈到向阳而生的昂扬态度,从青年担当谈到努力与奋斗。他们的发言精彩纷呈,使在场的所有人体会了书籍的智慧和美丽,享受了一场读书盛宴,赢得阵阵掌声。

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读书交流会为起点,明确目标,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把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作为追求和爱好保持下去,用书本的厚度垫高自己的人生。在读书中激励斗志,在实现人生价值的征途中奋斗不息,坚决扛起新时代重任,努力在各自岗位上绽放光彩,为推动沧县联社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