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职院选手在中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上获佳绩

2023-05-17 14:57:25 来源:沧州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

沧州职院选手获佳绩

近日,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上,沧州职业技术学院选手获佳绩,斩获1金2银3铜。

本次比赛5月8日至5月13日在河北迁安举行。沧州职业技术学院武术学院派出7名选手参赛,夺得1金2银3铜。

据了解,这7名选手均来自表演艺术专业(武术方向)。男子81公斤级参赛选手张庆才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以“一本”优势取胜,夺得金牌。李梦冉获得女子52公斤级银牌,郭月获得铜牌。肖家琛获得男子60公斤级银牌,李康乐获得铜牌。陈广帅获得男子73公斤级铜牌,崔郁民获得第五名。(记者 何晓玲)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