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举行“童声童语满车厢”活动颁奖仪式 20名学生获奖

2023-05-24 15:38:35 来源:沧州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沧州市举行首届“共建共享文明城 童声童语满车厢”活动颁奖仪式暨“关心关爱 与爱同行——公交驾驶员关爱日”主题活动。

今年3月,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沧州公交集团,开展“共建共享文明城 童声童语满车厢”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征集文明提示播报作品,让更多未成年人参与文明播报,带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文明出行、文明乘车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经过层层筛选,3名学生获得一等奖,6名学生获得二等奖,11名学生获得三等奖。此外,20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当天,还举办了“关心关爱 与爱同行——公交驾驶员关爱日”主题活动。活动现场,精彩的朗诵、嘹亮的歌声赢得阵阵掌声。现场播放的视频中,乘客们的一声声赞扬和祝福,员工家属们的一句句叮咛和嘱托,让公交员工倍感温暖。(记者庞维双)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