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2比1力克武汉三镇队 沧州雄狮队迎来主场首胜

2023-05-29 15:55:45 来源:沧州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7日晚,沧州雄狮队在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中,主场2比1力克武汉三镇队,赢得主场首胜。

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不到1分钟,韦世豪远射得手,武汉三镇队率先破门。沧州雄狮队在落后的情况下,耐心寻找反击机会。第70分钟,沧州雄狮队的什科里奇接队友传球,凌空垫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第80分钟,奥乌苏禁区弧顶处兜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为沧州雄狮队反超比分。

按照赛程,6月4日,沧州雄狮队将在沧州体育场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记者 张倩)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