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驻沧县农村信用社服务站揭牌

2023-05-29 17:3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杨俊杰)5月15日,沧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驻沧县农村信用社服务站揭牌仪式在沧县农村信用社举行。该服务站的揭牌标志着沧州市区首个入驻基层金融机构的抵押权登记全流程业务服务站正式营业。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沧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探索联合服务新模式,经充分调查研究,与沧县农村信用社密切联系合作,双方联合在沧县农村信用社建立起沧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驻沧县农村信用社服务站。沧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直接派驻工作人员现场办理抵押权登记,现场打印不动产登记证明,通过贷款审批、抵押权登记和贷款发放的“一站式”办理,大大减少办理时间,提升了沧州市房产抵押权登记工作服务质量。据悉,该服务站还将开通“带押过户”业务,可为交易双方及各金融机构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