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区210余辆爱心车免费送考

2023-06-08 10:06:34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这一天,市区上演暖心一幕:众多爱心车辆集结,免费为高考考生送考。相关图片传到网上,网友们纷纷转发点赞。

6月6日,市交通运输局启动2023年“爱心送考 圆梦护航”交通志愿服务,助力高考考生安全顺利到达考点。沧州市出租汽车“雷锋车队”“文明车队”“拥军车队”和一些热心市民志愿者纷纷加入本次活动,市区共计210余辆出租汽车、私家车和小型客车为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服务,服务方式包括预约“点对点”免费送考、招手停免费送考等。

据悉,“爱心送考 圆梦护航”是市交通运输局今年推出的交通志愿服务品牌,目的就是为了给沧州市高考和中考学生提供安全、舒适、快捷、准时的高质量运输服务,为广大考生“圆梦”保驾护航。高考期间,组织方鼓励更多具备条件的志愿服务组织加入其中,共同为广大考生提供贴心服务。(通讯员刘国柱 记者胡学敏)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