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孕妇羊水破裂,献县交警争分夺秒为生命护航

2023-08-14 15:57:08 来源:沧州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一名孕妇羊水破裂,情况危急。献县交警迅速开启“绿色通道”,为生命保驾护航。

当天6时20分,献县交警大队民警在石黄高速公路献县出口执勤时,一辆小轿车驶来。一名男子下车后前来求助:“交警同志,请帮忙开道。车上有个孕妇快要生了,我们着急去献县中医院……”

“快,跟上!”执勤民警立即发动警车,打开警灯,拉响警笛,在前方开道,向献县中医院驶去。

一路上,民警通过喊话器提醒前方车辆注意避让,为孕妇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到达医院后,民警帮助医护人员将孕妇抬上移动病床,推进急诊室。直到孕妇被顺利送进产房,民警才放心离开。

据悉,因就医及时,孕妇顺利产下一名女婴,目前母女平安。(通讯员高志强 记者苏少静)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