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举办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2023-08-24 15:58:28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共青团沧州市委联合共青团沧县县委、共青团运河区委、共青团新华区委、市国资委团工委举办“青春有约,缘定七夕”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来自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的200余名单身青年现场参与活动,其中,7对青年朋友达成交友意向。

活动现场被美丽的鲜花、缤纷的气球、丰富的下午茶装饰得格外浪漫,男女青年们通过自我介绍、游戏合作、才艺展示、真情告白等精心设计的环节,营造了互相了解、增进友谊的氛围,现场处处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

近年来,团市委坚持高质量推进《沧州市青年发展规划(2021-2025年)》落地见效,持续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回应青年交友需求,发动各级团组织举办各类公益交友活动,努力倡导文明婚恋、文明家庭观念,切实助力破解适龄青年婚恋难题。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扎实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不断深化青年婚恋交友品牌活动内涵,探索服务青年民生的新途径新方式,助推更多青年人才扎根沧州、建功沧州,为建设现代化沿海经济强市贡献青春力量。(记者郭玉培)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