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2023第二届中国沧州·东光塑料包装国际博览会开幕

2023-08-28 16:03:30 来源:沧州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26日上午,2023第二届中国沧州·东光塑料包装国际博览会在沧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览将持续到28日。

本届博览会以“创新发展 循环经济”为主题,展出了塑料包装产业的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和新产品。当天,共有320余家企业参展。来自德国、日本、印度等国家及国内的2万余名客商前来参观、洽谈。

当天上午,沧州国际会展中心热闹非凡,参展企业现场演示设备、展示产品,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观看。博览会展览面积共计1.8万平方米,展出塑料机械设备200余台套,配套部件、原辅材料320余种,涉及食品、工业、农业包装膜等1000余个品种,包含塑料包装全产业链特色产品。

据介绍,东光县是全国四大塑料包装产业集群之一,拥有完整产业链条的生产基地。目前,东光县拥有塑料包装企业2000余家、从业人员5万余名,已形成了集塑料包装机械制造、原材料供应、注塑、吹膜、制袋、制版、印刷、经销于一体的产业化发展格局。(记者张倩)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