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对50座农用生产桥进行改造

2023-09-23 10:33:59 来源:沧州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沧州市对50座农用生产桥进行改造

目前已完工18座

农用生产桥改造项目是沧州市今年的民生实事之一。日前,笔者从市水务局获悉,今年沧州市计划对50座农用生产危桥进行改造,目前已经改造完成18座。

2023年全市农用生产桥改造项目,涉及任丘市、献县、泊头市、肃宁县、青县、新华区6个县(市、区)。此次共有50座农用生产桥进行改造,项目投资约5300万元,其中包括任丘市18座、泊头市11座、献县10座、青县9座、肃宁县1座、新华区1座。这些农用生产桥由于年久失修均已成危桥,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改善当地群众出行和农业生产条件,对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城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截至目前,50座农用生产桥改造项目已完工18座,包括献县10座、新华区1座、泊头市5座、任丘市2座桥。其余32座桥梁的改造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记者何晓玲 通讯员刘晓燕)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