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举办首届大运音浪音乐节

2023-09-27 17:45:35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沧州市举办首届大运音浪音乐节

“双节”期间,园博园还有多场文化活动

日前,首届大运音浪音乐节在沧州大化工业遗存文化区举行,吸引了广大游客前往感受音乐的魅力。

此次音乐节为期2天,免费向市民游客开放,邀请了多支乐队进行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视听感受。近年来,随着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推进,沧州市不断挖掘深厚的文化底蕴,复建的南川楼、朗吟楼与清风楼再现三楼鼎立盛景,园博园、中国大运河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沧州大化工业遗存文化区等成为城市文化新地标。同时,广泛开展音乐节、国风游园会、国漫巡游等多种特色主题活动,积极探索运河文化、人文景观、文旅融合发展新格局,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文化盛宴,为加快建设独具沧州特色、彰显狮城魅力的大运河文化带、生态带、旅游带,打造“中国大运河非遗之城”新名片贡献力量。

此外,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园博园及沧州坊每天上午9时至晚上9时15分,还会进行《汉唐盛世》《丽人行》《西游记四人组指引》等主题舞蹈表演、主题巡游以及水幕电影播放,为游客带来多元化的文化体验。(记者闫晓楠 通讯员王良俊)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