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黄骅市多家食品企业推出面花新品

2023-09-27 17:48:02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渤海新区黄骅市多家食品企业推出面花新品

多样造型为中秋节锦上添“花”

这几天,河北银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面花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加紧赶制订单,和面、揉面、磕面花、打包装箱。“临近中秋,我们推出了与中秋民俗相关的系列新品面花,市场反响很好。”河北银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银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黄骅本地旱碱麦为原料,将传统工艺和现代化生产模式相结合,生产的旱碱麦面条、面花等深受顾客喜爱。今年以来,企业根据不同节日,专门提前推出相应品类的产品,让老产品产生新卖点。

当地的帝鉴食品、地升食品等企业也在面花造型上出新,结合中秋节,推出了月饼、玉兔、“福禄寿”等系列新品面花,一经上市便备受顾客青睐,实现了销量、口碑双丰收。为紧跟市场潮流,这些企业还聘请了专业团队进行“直播带货”,成功将产品卖往全国各地,让更多人品尝到了黄骅优质的旱碱麦产品。仅以银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例,自6月以来,旱碱麦产品销量同比就实现大幅增长,主要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100%,外省销售额同比增长900%。

一位面花制作企业的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创新产品品类,为擦亮黄骅旱碱麦农产品名片出一份力。(记者康学翠 通讯员任振宇、魏浩然)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