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孟村特色农产品北京“赶大集”

2023-09-28 16:06:54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这个枣怎么样呀?”“枣很甜,您先拿一个尝一尝。”日前,孟村回族自治县部分商户,带着家乡特产冬枣来到北京市西城区牛街街道法源寺社区秋季便民服务大集。“这是我第一次带着家乡的产品来到北京牛街,很开心能和牛街的居民朋友们分享我们家乡的冬枣。”孟村回族自治县福田农牧有限公司负责人张金钊说。

沧州市民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孟村回族自治县充分发挥特色农产品优势,组织河北保森畜牧有限公司、大成食品河北有限公司、孟村回族自治县福田农牧有限公司等5家特色农产品企业,在孟村和北京牛街合作平台——法源寺大集集中展示。参展企业的玉露香、秋月等新品种梨半小时全部脱销,冬枣等也被抢购一空,特色牛羊肉广受京城人民好评,北京牛街超市主动对接联系,达成合作意向。

近年来,孟村回族自治县与北京市西城区牛街街道两地交流合作日趋深入。今年6月13日,孟村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牛街街道办事处签署友好合作框架协议,两地在交流中不断深化党建、文化、卫生等多领域交流与合作,更好地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共促民族团结、共享发展成果、共赴美好未来。(记者李倩)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