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喜报】沧州银行荣获2023年上半年河北省银行业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指导评价“好”等次

2023-09-28 16:4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汉枫)近日,根据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指导评价办法的通知》,河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印发《2023年上半年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指导评价情况》,本次评价分为“好”“较好”两个等次,沧州银行被评为“好”等次,是省内获此殊荣的四家地方法人金融机构之一。

在省委省政府、沧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监管部门的指导帮助下,沧州银行以打造“一流城商行”愿景为统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主动应对复杂形势,激发内生动力,聚焦服务实体经济,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奋勇争先,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

沧州银行锚定“京津冀协同发展、港口建设、旱碱麦产业推广”三大领域,成立领导小组和三个工作专班,制定12条工作举措,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坚定扛起地方法人机构的责任担当;与分支机构所在地的各地政府部门陆续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为当地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数字化建设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紧紧围绕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大力支持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创新企业、绿色产业发展;积极推动普惠金融扩容提质,创新普惠金融产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强化政策资源保障力度。

今后,沧州银行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担当尽责、奋发作为,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加快沿海经济强市建设、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