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启动金秋招聘月系列招聘活动

2023-10-09 15:37:30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沧州市启动金秋招聘月系列招聘活动

首场线下招聘会10月8日举行

10月8日,沧州市2023年金秋招聘月首场招聘会在吾悦广场举行,标志着沧州市金秋招聘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当天,150余家企业3700个就业岗位,吸引1.2万余名求职者参与,13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主办,是沧州市金秋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首场招聘会,涉及科技创新、教育发展、酒店餐饮、管理咨询、销售运营等领域,为求职者提供操作工、客户主管、行政管理等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穿梭在各用人单位和企业展台前。沧州人才通平台在吾悦广场设立了“就业驿站”,将招聘岗位信息贴在了广场显眼处,求职者只需手机扫码即可获得更详细的招聘信息。他们一边浏览岗位需求,一边向工作人员咨询岗位工种、薪资待遇、工作时限等相关信息。

据介绍,沧州市金秋招聘月活动以“‘就’在金秋,‘职’面未来”为主题,即日起至11月7日将在全市举办系列招聘会,服务对象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外资企业为重点,兼顾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重点面向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特别是长期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人员以及脱贫人口等特殊群体。活动期间,沧州市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开展直播带岗、远程招聘、网络招聘等线上活动。(记者申萍)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