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新华区发放“诚信模范身份卡”

2023-10-11 15:02:03 来源:沧州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华区发放“诚信模范身份卡”

一卡在手享遍所有场景优惠

今年以来,沧州市新华区不断深化“信易+应用场景”,累计为受益人群发放专属“诚信模范身份卡”600余张,做到一卡在手,享遍所有场景优惠。

新华区在全市率先发布《“信易+应用场景”召集令》,与各行业领域信用状况优良的领军企业合作,为得到新华区委、区政府及行政主管部门表彰的个人和企业、团体法人制定专属的优惠政策,促进信用环境良性循环。新华区累计为受益人群制作并发放专属“诚信模范身份卡”600余张。受益人群执此卡到新华区任意“信易+应用场景”,即可享受相应优惠,做到一卡在手,享遍所有场景优惠。(通讯员张军、刘锡旺 记者庞维双)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