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盐山县马园子村50多户村民收到“全家福”

2023-10-20 16:42:44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9日,盐山县千童镇马园子村村民宋安民,和家人一起把一张全家福照片挂在客厅的墙上。看着全家福,宋安民心情很激动:“自从我家老二出生以后,家里人一直想拍摄一张全家福,但因我的父母身体不好、行动不便,始终未能如愿。这次有专业摄影师到家里拍照,终于实现了这个心愿。”

连日来,像宋安民一样,村里陆续有50多户村民收到了全家福照片。原来,不久前,对口包联马园子村的某中直机关团委到马园子村开展党团共建活动,不仅给村里的孩子们带来了学习文具,还专门请来北京专业的摄影师给马园子村所有常住家庭拍摄了全家福。这几天,摄影师把冲印好的照片装框裱好,陆续寄到村里,收到照片的村民分外高兴。

据了解,在此次党团共建活动中,该中直机关团委还安排机关优秀青年代表与马园子村13名贫困中学生结对子,帮助他们解决平时学习生活上的困难,为他们解决了后顾之忧。(记者胡学敏 通讯员齐欣)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