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海兴消防员破拆机器救人

2023-10-24 15:28:22 来源:沧州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男子拾玉米时被卷入收割机中

海兴消防员破拆机器救人

日前,海兴县一名男子在捡拾玉米时,腰部以下被收割机夹住,情况危急。当地消防员破拆机器将他救出。

当天中午,收割机收割玉米时,这名男子在田里捡拾掉落的玉米。事发时,他处于驾驶员的视野盲区,不慎被卷入到机器中。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海兴县海滨路站消防员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

当时,这名男子受伤严重,脸色苍白。消防员一边查看男子被卡情况,一边向驾驶员了解收割机的结构。随后,消防员拆掉收割机的部分外壳,小心翼翼地使用液压扩张钳、液压顶杆等对收割机的滚动轴进行扩张。

5分钟后,消防员成功将被困男子救出,随即送往医院救治。(通讯员蔡晓冬 记者庞维双)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