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元素”亮相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23-11-23 16:28:35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17日至19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航局、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云南省昆明市举办。沧州文旅资源和文旅产业最新发展成果在会上进行了集中展示。

“旅交会”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规格最高的综合性旅游展会,是集形象展示、产品交易、交流合作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为全方位展示沧州文旅融合、全域旅游、文创产业的最新发展成果,沧州市积极参展,组织东光县、新华区文化旅游部门及多家文旅企业参加了本次展会。

沧州铁狮子摆件、东光雕花陶球泥塑工艺品、渤海渔村剪纸、肃宁内画艺术品、明尚德玻璃杯、南川楼摆件等20余种文创和非遗展品汇聚展会。这些文创和非遗展品既体现了沧州地域特色文化,又有很好的实用性,吸引众多参展商、旅行商和游客来到沧州展台,了解沧州文旅产业发展。

沧州展台共服务游客15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杨天宇、贾世峰)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