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旅游·美食

沧州市15家超市入选省2023年度放心肉菜超市名单

2023-12-06 17:23:33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2023年度放心肉菜超市名单发布

沧州市15家超市榜上有名

日前,记者从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河北省确定了139家单位为“河北省2023年度放心肉菜超市”,沧州市15家超市位列其中。

沧州市上榜的15家超市为: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黄骅信誉楼旗舰店、河间市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黄骅信誉楼商厦、沧州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沧州市同天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沧州市华北商厦有限公司、东光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沧州市华北商厦有限公司解放西路店、保定市惠友万家福超级市场有限公司河间店、沧州市盐百购物广场有限公司、肃宁县昆阳购物广场商贸有限公司、沧州意明购物有限责任公司东体商厦、盐山盐百生活广场有限公司、沧州信和商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献县泰昌购物有限公司。

今年以来,市政府食安办、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大中型超市中持续深入开展“放心肉菜超市”创建活动,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建设,多次深入一线开展专题调研,指导并协助创建单位逐项落实“放心肉菜超市”考核细则。同时,为确保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沧州市重点关注食用农产品追溯工作,截至目前,全市49家大中型超市累计录入食品追溯平台25万余笔。

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加强对受到表彰的“放心肉菜超市”好经验、好做法的宣传,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市所有超市肉菜质量的提高。同时,加强对受到表彰的“放心肉菜超市”的监督,督促其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规范经营,做到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记者韩学敏 通讯员王欣玥)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