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头条新闻

沧州雄狮迎来新赛季首胜

2024-03-11 07:2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韩泽祥)3月10日下午,2024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沧州雄狮队继续坐镇主场沧州体育场,迎战成都蓉城队。比赛下半场,10号球员奥斯卡抓住对方失误的机会,推射空门得手,沧州雄狮一球小胜对手。

3月10日,沧州雄狮10号外援奥斯卡(左)带球突破。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沧州雄狮队主教练肇俊哲说,球员们首轮比赛“整体踢得不错,面对强队踢得比较务实,如果做得更好一点,我们还能取得更多的积分”。

本场比赛,沧州雄狮队迎来利好消息,老朋友苏祖回归。但面对实力超过自己的成都蓉城队,主教练肇俊哲还是排出了五后卫的防守阵型。蓉城队则派出和首轮主场一样的首发阵容,主帅客场全取三分的意图明显。

3月10日,沧州雄狮首发阵容。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上半场比赛,成都蓉城占据场上主动,队员通过娴熟的配合掌控比赛节奏,沧州雄狮门将邵镤亮扑出了对方颇具威胁的远射。沧州雄狮的防守反击也很犀利,给对手制造了不少威胁,奥斯卡、埃韦尔利用速度多次冲击蓉城防线,奥斯卡的单刀球机会遗憾未能转化为进球。半场战罢,双方互有攻守,不过锋线均未破门。

3月10日,沧州雄狮10号外援奥斯卡(左)抓住对方门将失误,打入空门得分。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易边再战,沧州雄狮加强了中场逼抢,打出一波小高潮,奥斯卡头球破门可惜被判越位在先,孙铭谦左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随后,沧州雄狮又多次获得角球机会,奥斯卡近距离甩头攻门被扑出,埃韦尔弧顶处打门,但打得太正被门将没收。第83分钟,沧州雄狮发动反击,中场起球吊到禁区内,蓉城后卫冒顶、门将扑球脱手,奥斯卡得球冷静推射空门得分,沧州雄狮队1-0领先。这一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沧州雄狮队迎来新赛季首胜。

3月10日,沧州雄狮守门员邵璞亮(中)扑球瞬间。 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根据赛程安排,沧州雄狮队接下来将迎来两个客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深圳新鹏城队和武汉三镇队。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