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微视频|沧州银行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和高质量发展

2024-03-13 19:54:38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沧州银行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深化金融服务,以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问题为导向,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与此同时,沧州银行在贷款投放指导意见中也明确了民营企业贷款投放指标,对专精特新贷款、绿色贷款等均作出了明确规定。在总行的指导下,各分行主动对接,执行一户一议的授信政策的同时,下放审批权限,分、支行联动协作,合理安排时间,上下配合,简化调查流程,加快审查审批速度,高效解决企业融资难题,为河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视频:丁子轩 配音:陈希)

责任编辑:蔡艳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