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今年沧州市将实施10个棚户区改造项目

2024-03-14 16:44:27 来源:沧州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沧州市将实施10个棚户区改造项目

新开工7307套,包括运河区艺馨园安置区、赵庄北队安置区等

3月14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今年沧州市棚户区改造计划新开工7307套。这是2024年沧州市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内容。按照要求,今年6月底前,全市符合条件的棚改项目全部开工建设。

据介绍,今年沧州市计划实施10个棚户区改造项目。

这10个项目分别是:

运河区艺馨园安置区项目

运河区赵庄北队安置区项目

运河区颐和君悦府项目

运河区观澜东区项目

新华区水利局仓库一期安置区项目

新华区华油二期片区安置区项目

新华区原一金属公司区域改造项目

渤海新区黄骅市老自来水二期片区项目

渤海新区黄骅市海园南街片区改造项目

肃宁县西北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今年沧州市将高质量建设棚改安置房,合理布局棚改安置房,优化户型设计,安置房品质不低于同小区开发的商品房。同时,严格质量监管,以工程质量终身负责制为核心,全面落实建设、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工程质量终身负责制,建设精品工程。

截至目前,各县(市、区)已基本完成棚户区改造项目方案设计、项目立项、批复、招投标等前期工作。(记者苏少静)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