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运动员任博获巴黎残奥会入场券

2024-03-18 17:41:56 来源:沧州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沧州市运动员任博获巴黎残奥会入场券

短暂休整后,将奔赴成都备战

任博(右一)在比赛中。通讯员摄

3月15日,沧州市残疾人运动员任博结束在印度的“练兵”,回到国内。据悉,此前他已拿到巴黎残奥会入场券。短暂休整后,他将奔赴成都集训,备战残奥会。

3月9日至14日,2024年残疾人射击世界杯在印度新德里举行。沧州市运动员任博参加了10米气枪立射、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10米气枪卧射、50米小口径步枪三种姿势、50米小口径步枪卧射5个项目,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3月15日,任博随队返回中国。他将在沧州短暂休整,然后奔赴成都开始集训,备战巴黎残奥会。

任博是沧州市运河区南陈屯镇姚庄子村人。2012年,他通过河北省残疾人运动员选拔赛,开始射击生涯。在2022年残奥射击世界杯赛上,首次参加国际赛事的任博表现出色,力克强手,连续夺得两枚金牌。(记者庞维双)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