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河北献县小志愿者为老年商户送“暖心午餐”

2024-03-19 18:06:23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河北省献县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助老送餐”活动,组织小志愿者们为献县胜利小街大集、北环菜市场、工行小街、水源路小街商业街的老年商户送上“暖心午餐”。

活动启动前,献县巾帼志愿服务队通过微信群、朋友圈招募了12名小志愿者,并与献县雨花敬老服务中心合作,由中心负责为老人们准备营养均衡的午餐。活动中,小志愿者们准时到达送餐地点,将热腾腾的饭菜送到老人们手里,活动中共送出“暖心午餐”60余份。

“孝老敬亲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决定让孩子们每周体验一次,感受老人们每日的辛劳,培养孩子们从小就有一颗感恩的心。”献县巾帼志愿服务队队长刘素青说。(记者李智力 通讯员郝云征)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