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5地获评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县

2024-03-20 15:51:47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5日,河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信用河北”网站发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城市县级试点。沧州市渤海新区黄骅市、任丘市、献县、海兴县、青县5个县(市)成功入围。

建设社会信用体系试点县,是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旨在激发各地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信用信息高效归集整合和充分共享共用,规范完善各领域各环节信用措施,在政策制定、信息共享、场景创建、激励措施等方面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经验,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叫响“信用河北”品牌。

据市信用办工作人员介绍,沧州市将围绕争创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目标,着眼城市信用状况、优化营商环境、信用利企、信用惠民不断提升,谋求信用在多个领域实现突破,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记者李智力 通讯员赵红琲、倪迎雪)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