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工艺美术协会成立

2024-03-22 15:53:28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9日,沧州市工艺美术协会成立,106名手工艺人有了“娘家”。

沧州工艺美术底蕴深厚,拥有“镇海吼”“石金刚”“铁菩萨”“单桥”等一批传世工艺巨作。

市工艺美术协会的成立,为广大工艺美术爱好者和从业者提供了更加广阔的交流空间,也能够促进技艺的传承与创新,让更多人了解、欣赏并喜爱工艺美术。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与各界的沟通合作,举办各类展览、研讨会等活动,展示工艺美术的魅力;同时积极与学校、社区等合作,开展工艺美术培训,培养更多的后继人才。(记者王汝汀)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