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师院举办思政课建设成果展

2024-03-22 16:07:49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9日,沧州师范学院举办思政课建设成果展,系统回顾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的经验和成效。

据悉,五年来,沧州师范学院明确思政课建设基本要求,构建了党委统一领导、校长行政负责、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实施、部门院系支持配合、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思政课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2021年,沧州师范学院在河北省第二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评估工作中获评优秀,连续多年荣获沧州市理论宣讲先进单位。2022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被河北省委教育工委评为“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设单位。(记者刘杰 通讯员何渔阳)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