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首个不动产登记延伸服务点设立

2024-03-26 17:30:09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签完合同,不出售楼处,就能把不动产登记证书办好,真是太方便了!”3月22日,沧州市首个不动产登记延伸服务点在柒里晴川小区揭牌,业主孙先生在服务点通过“冀时办”APP线上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书,经不动产登记中心后台审核登簿后,他当场领到了电子版不动产权证书,随后纸质版证书也会邮寄给他。

柒里晴川小区延伸服务点的设立,是沧州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把不动产登记一手房业务办理向企业延伸,实现业主买房后不动产登记“一站式”服务。在售楼处即可完成商品房转移登记,是沧州市“买房即办证”便民服务的尝试,既保障了产权人的合法权益,也对促进房地产市场秩序规范和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记者申萍)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