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市长向辉在渤海新区黄骅市督导检查

2024-03-27 17:58:20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向辉在渤海新区黄骅市督导检查时要求

不误农时做好春耕备耕 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3月25日,沧州市市长向辉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发改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到渤海新区黄骅市督导检查春耕备耕、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

在中捷八队三斗旱碱麦良种繁育田,向辉深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旱碱麦春耕、小麦墒情和长势等情况。向辉强调,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抢抓当前春耕备耕关键时期,抓实抓细春季田间管理各项工作,加强耕地保护和高标准农田建设,为夺取夏粮丰收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科技兴农富农,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多措并举促进粮食增产、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向辉来到华宇特种气体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询问项目建设进度、产品应用场景等情况。向辉指出,一个重点项目就是一个经济增长点、发展“动力源”。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及时跟进服务,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难题,确保各重点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顺利推进。要聚焦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大力引进一批市场前景好、科技含量高的优质项目,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记者郭震)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