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省“双创双服”媒体团巡访沧州市民心工程

2018-12-10 17:01:29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双创双服”媒体团巡访我市民心工程

将对相关先进经验做法进行宣传报道

12月5日至6日,省“双创双服”活动办公室主任陶胜结带领河北日报沧州分社、河北经济日报、共产党员杂志社、省发改委新闻中心等省媒体巡访团一行,就沧州市“双创双服”活动民心工程建设成果进行巡访。

巡访团一行人深入青县司马庄、任丘市石门桥镇派出所、石门桥镇史村、沧州市永安家园、沧州智慧养老服务信息平台、华油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地,对职业教育和就业培训工程、任丘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住房制度改革工程、社会和居家养老工程建设成果深入采访。

据介绍,沧州市共有7个保障性住房小区,市住建局针对保障性住房后期管理,积极协调政府和相关部门探索出“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物业服务、住户自治”的“四位一体”社会化管理途径,并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沧州市共有60周岁以上老年人135万,为科学应对人口老龄化,沧州市重点打造了集养老信息采集、养老服务培训、居家养老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信息平台,利用智能化手段为全市居家老人提供全方位居家养老服务。

巡访团表示,他们将对沧州市先进经验做法进行宣传报道。(记者张梓欣)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