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七岁女孩儿获全国青少年歌手大赛金奖

2019-05-09 17:19:39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5月8日获悉,沧州市7岁女孩儿尤麒在2019年“超级童声”第5届中国青少年歌手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幼儿组独唱金奖。

尤麒家住运河区佟家花园小区,在花园小学一年级上学。她从小喜欢唱歌,先跟随在中国戏曲学校就读的姐姐学习京剧,后师从李晨老师学习音乐。生活中,尤麒活泼可爱,唱歌颇有天赋,一首歌听上两三遍就基本能学会。比赛中,她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全国总决赛。决赛现场,她演唱《冬天里的一把火》,不仅音色宽亮,表演也很到位,博得现场评委的好评,获得幼儿组独唱金奖桂冠。另据介绍,尤麒还曾获得2017年“松堡王国”音乐会歌唱小天才称号、2019“星光中国”第八届全国优秀特长生艺术节二等奖等奖项。

据悉,2019年“超级童声”中国青少年歌手大赛由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文化部艺术家联谊会指导,由文化部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主办,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教授、青歌赛裁判长糜若如担任评委会主席,傅蓓蒂、吴玫玫等担任评委。(记者杨金丽)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