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杨慧到市企业家直通车办公室调研

2019-05-17 11:17:27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慧在市企业家直通车办公室调研时强调

健全机制 拓展方式 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

5月15日,市委书记杨慧到沧州市企业家直通车办公室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充分发挥企业家“直通车”作用,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助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燕一同调研。

杨慧来到市企业家直通车办公室,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就进一步发挥企业家“直通车”作用,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提出明确要求。

杨慧指出,民营经济是推动沧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杨慧强调,建立企业家“直通车”制度,是我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有效载体。我们要充分发挥企业家“直通车”作用,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质量,真正把直通车办公室打造成企业家之“家”。要健全服务机制,及时把工作运行中的经验做法固定下来,形成制度,长期坚持,尤其是把领导干部包联直通、问题督办反馈等制度抓细抓实抓到位,推动服务企业常态化、制度化。要拓展服务方式,通过交流座谈、现场办公、专家咨询、组织培训、外出考察学习等多种形式,多角度、全方位服务企业需求,提高企业家队伍素质。要注意总结分析,既要及时解决企业反映的个性问题,又要针对共性问题统筹拿出解决办法。要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学习外地先进经验,以改革的思路和创新的思维服务企业、服务发展。(记者郭彬)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